纨宛.

激情脑洞选手,完全杂食性动物,进一个坑冷一个坑,完全随机产出,小学生文笔,反正写出来的都是陈年馊饭,不嫌弃可以吃——被屏文章见同名微博,没重发就是申诉次数满了不让发了——

[仓泽]运动完之后在器材室和前辈的那些事

     *人物ooc,人物ooc,人物ooc,会有部分剧情bug请不要介意!私心tag带all泽(:з」∠)

  

  *脑洞源自于聿老师文里的仓泽相关脑洞,以下为老师文里的片段,以及空间刷到的梗图@咕咕聿 以下是老师原文指路:  https://cyu270.lofter.com/post/1fa996b3_2b8a4950a 也可点链接直接查看

null

null


  

  *只是在自割腿肉,十分!十分!十分!不接受厕妹私聊教我做事以及点梗且强制让我写完全不吃的cp,(我标tag是单cp的tag以及all泽,不吃降御,也不吃御降,麻烦看好tag再出警谢谢!!!全文完全没有提到降谷,降谷“后妈”请不要空降出警)虽然我的文是没啥人看,但请不要在这里找骂,如果老师们有其他好的脑洞也欢迎和我交流,但请不要再是厕妹了我真的要哭死...十分打击创作热情...


      *其实也是咕咕咕了很久的亲哥生贺,不过已经过了很久了,就不标生贺tag了(逃)

  

    *如果可以接受的话,祝观看愉快,请:↓

  

⚾⚾再重补  

  

  “仓持前辈...唔...你是真的不怕被人发现啊...”

  

  “哈...你不也不怕吗蠢村?”

  

  -end

  

  事后谈:当然就是在器材室干了个爽(笑)

评论(42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