纨宛.

激情脑洞选手,冷坑选手,进一个坑冷一个坑,完全随机产出,小学生文笔,反正写出来的都是陈年馊饭,不嫌弃可以吃——被屏文章见同名微博,没重发就是申诉次数满了不让发了——

[研英]我想陪你走然后伴你久

(*/ω\*)其实标题与本文内容并没有什么关系,ooc有,其实只是单纯的一个短篇,请自带炮姐避雷,脑抽产物,可能是坑,一时脑洞。慎入。

——

……

金木又一次从噩梦中惊醒。

——

他梦见一个[影子]无力地倒在自己的怀里,眼神空洞无光,生命逝去,笑容消失,就像一只被强制剥夺了自由权利的傀儡,有气无力地倒在自己的怀里。

梦里的[影子]很轻,几乎让他感觉不到什么重量,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,金木才觉得这个可能是[梦]又亦或者是自己变成了喰种,在力量和耐力方面都要比一般人要好得多,但这个想法还没有初呈雏形,就在那一瞬间就被金木自己否定了。

说什么傻话,我可是人类啊。

是[人类]哦。

——

[你是真正的人类吗?金木君~!如果失去了守护的含义,那空有一身的力量又能往何处去呢?]紫发女子巧笑嫣然,她凑近金木,在金木的耳边轻呓,仿佛这是世界上最真理的罂粟,外表美丽但内表险恶污浊。

[是啊,失去了保护的东西,那我有力量有什么用呢?]金木这样想道。这种平时很容易就可以解决的事,在这个时候再做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,下意识就像反驳,可发现…

要反驳的话语因为哽咽而硬生生地断在空气中,想张开嘴反驳,可却看见其实自己的手上的鲜血是那么多,那么多,原来,自己已经在无意之间杀戮了这么多人了吗?

——

少年这样子想着,缓缓地低下了头,凑到了[影子]的锁骨处,咬了下去。

他可以意识到[影子]的身上有一股让人伤心的味道,同时,那味道,也是如此熟悉,这不禁让他想到了死去的英。

也想起来自己曾经傻傻地给英写信。

……

[亲爱的永近英良…]这样子写会不会有些别扭?少年想道,用黑色原子笔把字划掉,干脆直接写好了…[英…]少年点点头,可心中留下的却是悔恨与痛苦,为什么那时候的自己不好好地听英的话,导致现在自己变成了喰种,那时候的自己到底是怀着怎样的心情给英写信呢?

金木只记得,永近写过一封信给自己。

那是在永近的口袋里找到了,信被很整齐地叠在一块儿,虽然有些地方仍然被永近的血染红,但还是不妨碍阅读,[啊哈哈哈金木,如果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可能我就不在啦,啊,不要伤心,因为人总有死的一天嘛…]真不愧是英的风格呐,感叹道,[金木啊,有时候我在想,即使我待在你的周围,哪怕帮不上什么忙,但是如果我真的可以告诉你你其实并不寂寞,我觉得那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,其实无论是小时候,还是到现在,你变成了喰种…我总是觉得你有一个你自己独特的世界,没有人可以听懂你的语言,所以怕你会孤独寂寞。说实话吧,我小时候有个想法,既然你一个人无聊寂寞,那么两个人在一起应该就不会无聊寂寞了吧…]下面的字迹差不多看不到了,已经被永近的鲜血糊掉了。

英…

你知道吗?

我好想你。

——tbc

评论(2)

热度(52)